小提琴演奏家:交響樂惟妙傳神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Yuri Zaidenberg 先生是一名職業小提琴演奏家,曾在士庫曼斯坦國立音樂大學和俄羅斯知名音樂學院擔任教授。並擁有自己的小提琴工作室。他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三月三十日在溫哥華的演出,被至善至美技藝精湛的神韻藝術深深的震撼。

小提琴演奏家 Yuri Zaidenberg:「真是讓人驚歎,我到現在還在激動,真是非常好的演出,專業水準非常高。」

做為專業的小提琴家,他對神韻交響樂格外著迷。

小提琴演奏家 Yuri Zaidenberg:「他們合奏的非常好,他們和指揮配合的很好,指揮要看舞台,控制音樂的速度和感情,以配合舞蹈,他們跟的很好。雙簧管好的不可思議,太好聽了,二胡抓住了我的心。我演奏小提琴,所以這和我很接近。」

他讚歎中西合璧的音樂生動傳神的表達了細膩的情感。

小提琴演奏家 Yuri Zaidenberg:「有時聽起來像是在表現哭,配合舞台上的表演, 象是在表現嗚嗚的哭。有時像是在表現兩人在戀愛,有時是在表現很興奮,像是在表現『很棒』的意思。非常好的舞蹈,群舞。服裝很好,非常漂亮,每次都不一樣。從一個場景到另一個場景,像是萬花筒,一直在動,一個個的抓住你的注意力,效果棒極了。」

Zaidenberg 先生對演出中表現的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感同身受。

小提琴演奏家 Yuri Zaidenberg:「我是來自相似的共產國家,俄羅斯,所以我知道這是真的。像是兄弟一樣,理解共產黨對人民的壓迫,人們因此而死,又怎樣療愈(傷痛),但演出表現的一切都是正面的,你從負面的事物中看到積極的一面。」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