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意境悠遠  卑詩省前議員推崇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神韻卓越的舞蹈技巧與藝術美學,獲得當地政商名流的好評與推崇。卑詩省前省議員勞特利(Bill Routley)星期六(3月30日)在溫哥華市中心伊麗莎白女皇劇院,觀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下午場次的演出後,表示神韻獨家原創的傳統音樂,讓他心醉。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用超凡的藝術技藝,重現中華文化,為加拿大溫哥華帶來春意生機,拂暖當地觀眾心靈。卑詩省前省議員勞特利(Bill Routley)表示神韻獨一無二。

卑詩省前省議員 Bill Routley:「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技藝高超,天賦異稟。非常特別。演出的視覺效果如此壯麗多姿、豐富多彩,所有的舞蹈動作都能從定點姿勢中體現出來。觀看演出真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經歷。」

神韻藝術團樂團以西方管弦樂器為基礎,加上二胡、琵琶等中國傳統樂器,中西合璧呈現出風格獨具的經典樂章,讓勞特利印象深刻。

卑詩省前省議員 Bill Routley:「神韻音樂十分特別,獨一無二。二胡獨奏情感豐沛,令人動容。今天我和我的孫子度過了特別的一天,我的女兒和孫子也有一份難忘的記憶。演出動人心弦,十分特別,整個節目都很出色,我肯定會推薦給所有人。」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