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能源公司前CEO:觀神韻鑑往知來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一位國際能源公司的前執行長,在3月29日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今年在康州斯坦福的首場演出後,表示從演出豐富的歷史內涵中獲得啟發。

國際能源公司前執行長 Stafford Reimers:「我對神韻演出深深著迷,我這輩子沒看過這樣的演出,無與倫比。我不知道舞蹈演員是怎麼做到的,他們的技巧如此到位!」

Stafford Reimers是一家國際能源公司的前執行長,曾任世界級能源巨頭蘇伊士集團(GDF Suez Energy)的阿布達比核能項目代表。他特別喜愛神韻舞劇故事。

「我喜歡舞劇中的故事,故事很不一樣,是中國傳統故事,不過與我們的西方的故事有共同處。小倆口相戀,女方父親卻不同意,這是很常見的,就是人性。」

他尤其佩服故事中所展現的豐富歷史與中華傳統文化。

「美國有二、三百年歷史,中國有五千年歷史,我們有很多可以學習的。鑑往知來,回顧歷史我們就能得知未來。演出中將豐富的歷史都包含了。」

他表示看完神韻收穫良多。

「神韻演出傳遞的訊息是我們都該學習的,與人為善、相互包容、為他人著想,去了解與自身不同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