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風靡大溫地區 菁英激賞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神韻演出的票房奇蹟繼續震撼加拿大溫哥華。3月2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Vancouver 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第七場演出持續爆滿。現場觀眾如沐春風,在神傳文化的洗禮中領略精神內涵。

歌唱演員 Alice Crestejo:「聲音很美。歌詞也很美。我太喜歡了。非常出色。音樂太美了。因為是很難的,中國的音樂有中國的(特色), 外國的音樂有外國的(特色), 但是合在一起好像天衣無縫, 是非常好的。」

退休戲劇教師 David Robertson: 「這絕對是一個驚喜。 我很激動,特别是演出開始後看到那麼絢麗的色彩和服飾,和舞蹈演員的舞步,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讓人精神愉悅。」

前藝術體操參賽者 Robin Renwick: 「我覺得太精彩了,我認為演出的一切非常精確,演出中的細節太到位了,令我著迷。」

醫生 Andrea Chernin: 「對情感的描述感人肺腑讓我落淚。演出中講述的故事太真實了, 一些片段更是觸動心靈。」

前體育用品連鎖店店主 George Kesic: 「看演出的同時可以學習中國歷史, 學習精神信仰等等,來看演出是我的榮幸。」

神韻運用頂尖的藝術元素,再現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與深邃內涵,讓當地觀眾重新了解到傳統中華文化的真實面貌,也讓當地華人深感自豪。

醫生 Andrea Chernin:「演出中表現的靈性非常啟迪人心, 具有教育意義,非常美。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我很高興能有機會來看演出。」

歌唱演員 Alice Crestejo: 「很高興看見我們中國的文化, 現在外國的文化上面,大家好像很多來聽的人都是外國人。他們非常喜歡,我看到的很多反饋,就是非常好。所以我們值得很驕傲。」

退休戲劇教師 David Robertson: 「講故事是任何表演的一個重要部分,善和價值觀對人們的精神而言是很重要的。演出中法輪功或法輪大法的年輕人們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他們善意地在傳播中華文化。」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