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回歸傳統 神傳文化感動主流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2019年3月2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首場演出。主流菁英盛讚神韻是頂級的視聽盛宴,演出回歸傳統、重現神傳文化也令主流觀眾們感佩不已。

3月2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最著名的四季歌劇院的首演吸引了各界主流菁英,他們對演出讚不絕口。

公司總裁 Chani ArYeh Bain:「神韻是一場視覺盛宴! 」

安省省議員 Sam Oosterhoff:「 絕對出類拔萃!展示了中華文化最最美好的部分!」

藝術館館長 Donna Child:「我被震撼的說不出話了。無以倫比的演出,涵蓋了藝術的多個層面。」

前加拿大財政部長 Joe Oliver: 「絕對是最好最專業的舞蹈演出。優雅,又顯得不費吹灰之力。」

神韻以舞台藝術復興傳統,5000年歷史大戲讓觀眾看的如癡如醉。

藝術館館長 Donna Child:「我非常敬佩神韻舞蹈演員,因為他們承傳了中華文化的歷史和傳統。 這太重要了。」

前加拿大財政部長 Joe Oliver:「銘記歷史非常重要。我們需要了解歷史對於我們的意義,很多古老的歷史蘊含著智慧。」

神韻重現神傳文化,引起觀眾深深的共鳴。

前加拿大財政部長 Joe Oliver:「我們的生活不能缺少精神內涵。我們身在西方,可以從中華文化中學到很多。 」

安省省議員 Sam Oosterhoff:「演出中多處提到創世主,以及創世主和信仰的重要性,神韻這樣的文化和精神體驗會使很多人受益。」

公司總裁 Chani ArYeh Bain:「 所有美好的一切都來自於神。神是美好事物的起源。而人生的目標就是保持善良,像神那樣。」

很多觀眾也表示,演出傳遞的傳統價值觀在當今社會尤為重要。

藝術館館長 Donna Child:「 慈愛、平和與和諧,所有的令世界更美好的價值觀。 」

安省省議員 Sam Oosterhoff:「 真善忍的價值不僅屬於中國文化,我們所有人都應該遵循。 」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