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生動演繹故事激發作協會長靈感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不少文藝界人士觀賞。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作家協會會長Charlotte King驚呼大開眼界,並從演出中獲取了靈感。

加拿大作家協會尼亞加拉分會會長Charlotte King出身作家和藝術家世家,她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不少靈感。

作家協會會長Charlotte King:「回去後我們會嘗試不同的色彩搭配,中場休息時我們就在探討,藍色和橘黃色的搭配太美了,還有與天幕中深藍色的搭配太妙了。我們也喜愛動態天幕與演員的互動,演員像進入天幕中,再進入更深遠的空間。非常美妙,也省去很多舞臺佈景的更換。」

King還特別喜歡演出演繹的傳奇和歷史故事。

作家協會會長Charlotte King:「我喜歡神韻演繹故事的方式,開演前我們閱讀了節目冊的介紹。我驚歎節目之間銜接的如此流暢緊湊,從一個朝代到下一個朝代,直到今天,和充滿希望的未來。」

她說,表現對信仰人士的迫害的舞劇,也讓她瞭解到有關中國的真相。

作家協會會長Charlotte King:「當我看到那一幕時,我知道了在當今中國發生的。這讓我開了眼界。」

神韻以舞臺藝術重現神化文化,引起了King的共鳴。

作家協會會長Charlotte King:「當我看到舞台上表現的這一切,我想這場演出涵蓋了很多信仰體系。」

身為作家協會會長,King說會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米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