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公司創辦人:神韻讓我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比蒂·施拉姆(Bitty Schram) 曾經獲金球獎最佳女演員提名,也創辦了一家媒體廣告公司。3月23號晚,在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長灘的演出後,她稱讚神韻非常優秀,讓她大開眼界,也真心希望中國的觀眾能有機會看神韻。

媒體廣告公司創辦人 Bitty Schram :「我真愛神韻,相信我,我愛神韻。我原不熟悉中國古典舞,但現在了解了。神韻如此精彩,真可惜居然在中國看不到。神韻以優美易懂的舞蹈藝術形式,豐富呈現了中華文化。」

施拉姆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非常令人震撼,舞蹈演員非常優秀。

媒體廣告公司創辦人 Bitty Schram :「演出非常傳神。通過舞蹈和服裝的巧妙搭配,以及舞台包括動態天幕等一切,結合了真實人生,真是令人驚歎,簡直太棒了。」

神韻歌唱家的出色演出,及歌詞的深刻內涵,也令她讚歎連連。

媒體廣告公司創辦人 Bitty Schram :「歌詞含義深刻,觸動人心。歌唱家的聲音好得不可思議。每個節目都同樣出色,若非要挑一個,我選擇歌曲。我深深的被歌曲打動。」「歌詞的內涵非常深刻,但很容易理解,就像是心聲。歌唱家的聲音非常棒,女歌唱家的聲音非常出色。」

神韻讓她大開眼界。她也真心希望中國的觀眾能有機會欣賞神韻。

媒體廣告公司創辦人 Bitty Schram :「我大開眼界,學了很多,是完全不同的文化。我大開眼界、獲益頗豐,非常感動。尤其那麼地漂亮。我想再來欣賞。」「有句名言「好人不作為,惡人才得逞」。我希望有一天,正義能重回人間,中國人可以在中國看到神韻演出,因為那是中國人理應傳承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袁科加州長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