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普切斯週末場爆滿 觀眾感歎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23號下午在普切斯藝術學院藝術中心演出爆滿。觀眾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所陶醉,感歎驚喜連連,微笑著看完整場演出。

前非盈利組織執行董事 Marge McLoughlin:「這是我們第二次來看神韻,真是巨大的享受,太美了,極具藝術性,給人以愉悅、希望和精神啟迪。這是個很好的劇院,我想像不出還有什麼比看神韻更愉快的下午。」

「真沒想到人的身體可以這麼靈活,那些高難度技巧,優雅的舞姿,還有絕美的服飾,讓人很難不微笑著看完整場演出。」

麻吉·麥克勞林(Marge McLoughlin)為神韻演員的熱情所感染,讓她看到希望,備受鼓舞。

前非盈利組織執行董事 Marge McLoughlin:「通過舞蹈、服飾傳遞出的喜悅, 讓我看到希望。每個節目都充滿熱情 ,整場演出非常好看。我非常享受。」

「我要向神韻演員表達感謝,感謝他們的熱情,感謝他們為每個節目付出的艱辛努力,感謝他們!」

公司總法律顧問達西·貝雷 (Darci Bailey)曾是美國排名前十的高山滑雪賽車手,多次獲得「最有價值運動員」稱號。她帶著7歲小女兒來看神韻,希望她能了解更多中國文化。

公司總法律顧問 Darci Bailey:「我們非常喜歡,幾年前我們就想來看了,我們真的非常喜歡。」

女兒 Ella Bailey:「我很喜歡,她們的衣裙太漂亮了,特別喜歡她們穿的粉色裙子,我非常喜歡。」

公司總法律顧問 Darci Bailey:「我覺得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真的非常精彩。」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