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米爾頓首演爆滿 主流讚藝術極品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2019年3月2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汉密尔顿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的首场演出爆滿,慕名觀賞世界第一秀的觀眾讚歎神韻為前所未見的藝術極品,並對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表示敬佩。

500強企業高管領袖教練Jacqueline Martin:「五星級演出!」

室內設計師Art Warren:「美的難以置信!我等了很多年終於看到神韻了,超越我所有的預期,精彩極了!」

跨國公司主管Daniela Diz:「演出讓我感受到寧靜平和喜悅,演出中好多次我都在想,我想永遠看下去!」

視覺構建公司總經理Yoalex Amorocho:「從神韻演員和舞劇中我感受到了能量,演出中好幾次我感覺遊歷在時光隧道中。」

很多觀眾第一次觀賞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讚歎舞蹈演員技藝超群。

企業高管領袖教練Jacqueline Martin:「神韻舞蹈演員簡直就是在空中飛舞!絕對令人難以置信!」

舞蹈學校創辦人兼舞蹈教師David Palombi:「中國古典舞有著獨特的舞蹈動作,具有中國文化特點。另外,舞蹈各方面如此精準也對我極具啟發。」

跨國公司主管Daniela Diz:「舞蹈演員頭頂瓷器跳舞還能平衡,不只是一兩個人跳,而是群舞。」

五千年大戲中蘊含的神傳文化精髓,也特別觸動觀眾內心。

室內設計師Art Warren:「演出就像在翻開一部史書,一直追溯到數千年前人類文明的起源。」

跨國公司經理Duncun MCEWAN:「我們從演出中學到很多,傳統能得以傳承如此久遠真了不起。」

跨國公司主管Daniela Diz:「無論是歷史還是現在,家庭的價值觀都很重要,這一點對我們一家人來說更加珍視。」

世界500強企業高管領袖教練Jacqueline Martin:「我相信高層生命的存在,在這樣的理念下,人生便有了指引方向。」

觀眾們都急不可待地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室內設計師Art Warren:「我會向每個人推薦神韻!」

世界500強企業高管領袖教練Jacqueline Martin:「我會告訴朋友們,你一定要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