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強高管領袖教練:五星級演出絕對推薦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Jacqueline Martin創辦的公司為全世界各地和財富500強企業的高管、經理,主管和高績效人士提供領袖培訓,幫助他們獲得成功。3月23日晚,她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漢米爾頓的演出,稱讚演出是五星級的頂級藝術,值得與所有人分享。

為世界各地500強企業高管提供領袖培訓的 Jacqueline Martin看過神韻後表示不虛此行。

500強高管領袖教練 Jacqueline Martin:「五星中的五星。絕對棒極了!我(對神韻)充滿期待。我看過廣告片,我真想來看,比我看到的廣告片更棒,(看神韻)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真高興我來了。」

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令她折服。

500強高管領袖教練 Jacqueline Martin:「他們如同行雲流水一般,美的絕對的不可思議。」

她也欣賞神韻通過舞劇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令她深受啟發。

500強高管領袖教練 Jacqueline Martin:「演出對於高科技天幕的運用,又保留了舞臺表演的重要部分。透過舞蹈講述歷史傳奇故事,栩栩如生,我特別喜歡這一點。從中國文化中我學到群體的重要性,而不是只想著自我。」

Martin認為,每個人看神韻都會有所收穫。

500強高管領袖教練 Jacqueline Martin:「我會告訴我的朋友他們一定要去看。一有票就去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安省漢米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