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聲樂藝術家:神韻是最好的專業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上州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藝術界精英前來觀賞。國際知名的聲樂藝術家瑪麗·曼奇尼第三次觀看神韻,這次還帶來更多朋友欣賞神韻之美。

國際知名的聲樂藝術家 Mary Mancini:「這是讓人難以置信的演出,非常獨特、與眾不同。演出的藝術水平很高、極高、是最好的。這場演出展現出最高水準的專業表演 。無論歌唱、舞劇還是音樂,都表現的很好。我們想要和朋友們分享這場演出。」

曼奇尼擅長歌劇詠嘆調、流行音樂等,能用八種不同語言演唱,曾獲得美國意大利之子勳章頒發的終身成就獎。

她從神韻舞蹈演員精準和精確的動作和配合中,看到了背後高度的自律。她對神韻音樂、特別是打擊樂印象深刻。

國際知名的聲樂藝術家 Mary Mancini:「音樂的表現讓人難以置信,真正是結合了西方和東方的音樂。音樂家們絕對是一流的,交響樂非常棒,指揮非常棒。我對打擊樂印象深刻,他們有很多演奏,能聽到很多打擊樂片段,他們演奏的非常完美,非常非常專業、非常好,讓人很享受。」

曼奇尼多次到過中國,她對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並不感到意外,她知道中國政府不允許人們有信仰。但她也發現中國人內心有對信仰的嚮往。

國際知名的聲樂藝術家 Mary Mancini:「我知道,是的,我知道這一點(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是因為其中傳遞的有關信仰和精神世界的內容嗎?我發現中國人精神領域非常豐富,很多人都有精神追求。所以(對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我不感到奇怪。但我很高興神韻在這裡演出,我們可以受益。」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