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麗非凡 普切斯觀眾為之傾倒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22晚在紐約上州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畫廊老闆安東尼·弗蘭西拉,為神韻的色彩所著迷,他感受到腦海中都是一幅幅美麗流動的畫面,讓他讚歎不已。

畫廊老闆 Anthony Francella:「色彩美麗非凡,充滿活力。我相信是傳統的色彩、傳統的服飾,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饗宴。」「我感到像被充了電一樣,走路都感到有點在跳躍。」

安東尼·弗蘭西拉(Anthony Francella)經營的畫廊是家族產業,已有近50年的歷史。他讚歎神韻飄逸舞動的服飾如流動色彩,美麗如夢似幻。

畫廊老闆 Anthony Francella:「美麗的服飾、舞動的衣裙,猶如幻想曲般如夢似幻。非常流暢美麗,令人驚歎不已。」

「比如有一個節目是用柔軟綢帶,看上去象被風吹起豎立空中,這個畫面總是停留在我的腦海中,而且她們向不同方向舞動,像連續流動的畫面。這是我非常喜歡的節目之一。我還喜歡水袖舞,她們把水袖向不同方向甩動,又馬上收回來,真是太美了。」

「還有穿著長裙的女舞蹈演員出場時,好像飄過舞台一樣,非常高雅美麗。」

豪華酒店業主安巴·夏爾馬(Amba Sharma)也是大型地產開發商。 久聞神韻大名,親身體驗後,不禁讚歎連連。

大型地產開發商 Amba Sharma:「我來的時候就知道,神韻是很好的秀,但沒想到是這麼傑出優秀。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服飾,舞台設計很出色,動態天幕也非常棒。主持人介紹的清楚全面,我們非常容易明白。我們非常喜歡,非常棒,真高興我們來看神韻了。」

他感到非常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

大型地產開發商 Amba Sharma:「令我感到非常遺憾的是,神韻為什麼不能在中國演出,神韻應該在大陸上演。」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