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我們來世間只為找尋創世主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2019年3月1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BJCC音樂廳進行了第二場演出。Debbie Lucas女士是一名作家,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讓她感動落淚,體會到人來世間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找尋創世主。

作家 Debbie Lucas: 「整場演出涉及了好多信息。我非常驚訝看到神韻涉及了許多問題。真是太精彩了。當然,在最後,彷彿是在說我們都是平等的,就如最後一個節目所展現的,太好了。」

Debbie Lucas通過觀看神韻,領悟到每個人來到世間的最終目的就是等待創世主的到來,這讓她感動流淚。

作家 Debbie Lucas: 「天啊,神韻講述了許多關於人生歷程的故事。人們的經歷和善的內涵。真是太奇妙了,神韻把所有這些都匯聚在一起,真是太神奇了。」「因為我們來世上只為一個原由,那就是上帝或創世主。雖然我們對他的認識不一樣,但都是同一個創世主,我們的創世主。太棒了。我被感動得流淚,甚至有點哽咽。」

Lucas女士還相信世界上不同的國家和文化都在談同一個創世主。

作家 Debbie Lucas: 「我總是相信不同國家對創世主的認識是一樣的。或許我們對他的稱謂不同,但是我們都相信只有一個創世主,我們都是平等的。這就是我相信的。」

Lucas女士還談到中共和中國人民是不同的概念,中共不能代表中國和中國人民。

作家Debbie Lucas: 「神韻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信息。我們美國不認為(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一個友好的國家,雖然還算不上敵國。我們不認為中國是敵國,我們不是這樣看待中國人民。我們仍然不認為中國人民是我們的敵人。不是的,我們不是這樣認為的,我們指的是中共政府。」

新唐人記者澤林岳磊阿拉巴馬伯明翰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