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泉兩場演出連續爆滿 觀眾心中春意盎然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週三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必克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歡呼聲中落幕。神韻在科泉市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週二晚的演出一票難求。觀眾表示神韻舞蹈色彩美麗,舞臺光彩奪目,讓人們感受到春天的腳步,喚醒人們心中的春天,帶給人美好的感受。

牧場主Brian Zehnder:「音樂非常好,悅耳動聽。色彩非常鮮豔。今天是春天的第一天,正如舞臺上展現的那樣。」

公司老闆Mark Hafley:「我非常喜歡所有不同類型的舞蹈、服飾、舞蹈所講述的故事,我喜歡所有這一切。」

電子公司老闆馬克·哈弗利與家人一同來觀賞神韻演出,他被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所打動。

公司老闆Mark Hafley:「我感覺好極了,我不想開車回家。看完演出後我感覺非常棒。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愛。我認為一些講述中國文化的故事,通過舞蹈表現出來,我真的特別喜歡那個關心他人的節目,我認為舞蹈真的傳遞出一個信息。我很喜歡這個信息、這場演出。舞蹈演員的專業技巧令我陶醉,我迫不及待想要再來看。」

他認為,神韻演出傳遞出的能量與信息名副其實。

公司老闆Mark Hafley:「我個人認為演出讓我信念更堅定。神韻與其舞蹈傳遞的信息名符其實。神韻傳遞了積極向上的信息,啟迪孩子和家人的神性。為此我們家人明年會再來看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