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普切斯首演爆滿 觀眾讚演員技藝高超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20號晚蒞臨紐約普切斯,在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公司業主艾琳·古特曼與朋友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為神韻演員的全心投入,高超技藝,深深折服。

公司業主 Irene Gutmann: 「真是太美了,太美了,藝術性很美。舞蹈演員令人驚歎,身體好像比空氣還輕,舞姿如此優雅美麗。我也喜歡神韻動態天幕和服飾。」

前香水公司首席財務官 Frank Ripa:「演出太棒了。神韻的色彩與舞蹈和音樂搭配完美。天幕背景真是無以倫比,讓人百思不解,他們怎麼做到的,如此逼真,真是太棒了,很棒。」

艾琳·古特曼連連稱讚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優美舞姿讓她十分陶醉。

公司業主 Irene Gutmann: 「他們水平高超,看上去身體比空氣還輕,跳躍、身體的柔韌性,優雅的舞姿,手臂動作,都太美了。」「觀看神韻時,我可以感受到平和,但又很興奮,特別是看到那些跳躍、旋轉,衣裙隨之旋轉時,真是精美曼妙。他們技藝高超,令人驚歎。」

神韻演員全心投入,演出意涵深刻,古特曼深受鼓舞,感到收穫滿滿。

公司業主 Irene Gutmann: 「我很受鼓舞,他們全身心投入舞蹈中,非常有震撼力。我的收穫是,珍惜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堅持不懈,並樂在其中。」「還有要善良、勇敢、要為善、遵循神的教誨,不要懼怕邪惡、不要因為打壓而失去斗志,這都是非常好的啟示。」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