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凈化心靈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3月2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的韓國水原京畿道文化殿堂內人頭攢動。等待觀看演出的觀眾們,臉上洋溢著無比期待的神情。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盛贊道,觀看神韻讓他們的心靈得到了凈化。

華城市民大學平生教育院院長 鞠用煥:「整體上都非常好,整個演出的安排非常有體系。演員們給人一種非常新穎的感覺。平日我們的心都非常疲憊不堪,看了今天的演出後,都一掃而光。而且我還感受到一種很新穎的沖擊,感覺很特別,非常精彩。」

鞠院長還表示,舞蹈演員們的肢體動作,和舞蹈演員渾然一體的舞台背景,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華城市民大學平生教育院院長 鞠用煥:「印象最深刻的是背景畫面,真是太美了。我第一次看到那樣的畫面。非常生動,演員們進出背景,銜接非常自然,音樂節奏感很強,讓我們找回了心靈的純凈,凈化掉那些心中的不平。我想這樣向別人介紹。」

當天一位觀眾贊歎到,神韻藝術團演員們的技藝和表現力是最高水準的。

Atomy水原中央中心主任 尹在植:「真是非常感人。優雅的肢體動作,真像是天上下凡的天使。我平生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真是回味無窮,太精彩了。還有幾個家人沒來,下次我想帶他們一起來。在一個中國的村莊裡,他們穿的服裝,他們的生活風貌,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單是色彩,那種流水般的韻味,真是太美了,非常柔和。」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水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