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代表感受到光明的能量 覺得事業會變好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2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水原市京畿道文化殿堂進行了韓國第三場的演出,神韻「世界第一秀」的頂級口碑,早已在韓國各界廣為流傳,現場座無虛席。慕名前來的各界人士,對神韻讚不絕口。

ROHM電子韓國代表 金重彥:「我是在YOUTUBE看到介紹來的,來到現場親眼觀看演出覺得特別開心,色彩非常讓人喜歡。現在看完後,我想下次要積極的推薦給朋友和家人們,實在太精彩了。我喜歡亮的顏色,演出整體氛圍也十分明亮,讓人的心情也相當高漲。太精彩了,感受到了光明的能量,覺得事業也會好。」

首爾科學技術大學工學博士 趙善奎:「舞蹈本身配和著旋律,動作還有故事情節,讓我感受至深,深受感動,我覺得不愧是大藝術團果然與眾不同。」

神韻通過舞臺藝術表現中華神傳文化和傳統內涵,讓觀眾耳目一新,連連稱讚神韻是最高的藝術。

首爾科學技術大學工學博士 趙善奎:「服飾很美麗,特別是看介紹冊子,3D立體背景獲得了世界專利,所以更讓人感覺像是活了似的,構成、動態、立體銜接起來,對於這個系統,對於這個系統感覺特別好,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全新體驗。如果周圍有人問我神韻的話,我會很自信地告訴他。你也來看吧,親身感受一下吧,我想這麼告訴他。」

TLTEK代表理事 金英學:「這是一臺表現了中國的清朝,明朝,宋朝等朝代在歷史上的各時代的服飾和歷史的演出,讓我感受頗深。神韻藝術水準是第一流的,如果讓我推薦給大家,我會說這是最能體驗中國傳統舞蹈的優秀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水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