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場爆滿 神韻紐約再創輝煌 影響力舉世矚目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一月份在林肯中心演出14場後,三月份回到林肯中心演出15場,再次創造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演出不僅吸引紐約的名流菁英前來觀賞,也有外州的觀眾專程趕來一睹神韻風采。

維州建築公司總裁 Phillip L. Weser :「我的太太問我,想怎樣慶祝生日。我說想去紐約看神韻。」

俄國電影明星 Amaliya Mordvinova:「神韻像來自中國的彩虹,如同豐富精彩的童話故事。」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 Olga Stahursar:「我看得目不暇接,沒看過一個演出這麼快速的吸引人眼球,而且讓人完全沉浸其中。讓人一直看,非常美,每個演員都如此完美。」

世界知名舞蹈公司董事會董事 Lorraine Oler :「非常高,非常高,神韻的藝術水準異乎尋常的高超。我為每個演員喝采,我知道他們付出很大,長久以來都很努力。」

圖羅大學骨科醫學院首席運營長 Jerry Cammarata:「在醫學中,講究身、心、意。觀看神韻時,你可以感受到身、心、意,所有這些構成一個人良好本性,讓人擁抱生命,生活的更好。」

職業模特 Federico Novello:「就是這樣用心的演出,能改變人心,啟迪人心。即使人的一面還看不到,但是靈魂深處是明白的。今晚看了神韻演出的人,回到家可能就會發生改變。」

觀眾讚譽神韻的影響力舉世矚目,讓各界人士刮目相看,歎為觀止。

家族娛樂園區老闆 William Gehlhaus:「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卓越,很難相信竟然有六個演出團,都是如此才華橫溢,能有足夠的藝術家組建一個團就已非常厲害了,沒想到會有六個團。」

世界知名舞蹈公司董事會董事 Lorraine Oler :「神韻的製作規模令人嘆為觀止,有如此多的舞蹈藝術家。神韻能在林肯中心有如此長的演出檔期,還有現場伴奏樂團,令人相當敬佩。」

前大型公用事業公司總裁 Craig Matthews:「過去美國人可能沒有太注意到神韻,現在神韻成為舉世矚目的強大力量,我們都非常關注,神韻已經對社會產生重大影響。」

在神韻演出期間,中共派人在劇院外企圖干擾演出,觀眾對此紛紛譴責。

資深影視演員 Al Sapienza:「我無法想像,有人要阻止神韻傳播中華文化,這文化應該向全世界弘揚,中國應該歡慶有如此的演出,這是中國的歷史,中國政府應該歡慶、嘉獎神韻。神韻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期盼神韻成功,期盼不要有人干擾神韻,劇場外的那些人,他們簡直瘋了,實話說,只能這麼形容他們。」

科技公司總裁兼首席運營官 Wayne Barkley:「我來自堪薩斯,對共產主義沒有太多意識,而在紐約能有這樣的機會,了解到外面就有共產主義叫囂,而神韻藝術家仍然堅持使命。這很有份量,感謝有神韻的存在,將使命傳遞帶給人們真相。」

神韻藝術團接下來還將在紐約上州的普切斯特演出六場,票房火爆。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