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蘭多六場巡演 豐富內涵令觀眾印象深刻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3月13至17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上演的六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節目的豐富內涵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前外科醫生 Nance Whitaker:「太美麗了,服裝美的驚人,還有那顏色和舞蹈,我們被所有這一切的美好震撼了。」

企業家 Han Roberts:「觀眾可以看到所有的服裝、舞蹈都是那麼美麗,還有節目表現的信仰真的很棒,通過舞蹈表演來表現內涵,真的不可思議!」

陶藝師 Eyca Moticska:「絢麗的舞蹈。所有顏色和色調的組合。女演員們柔軟的動作,非常整齊就像一個人舞動一樣,真是震撼人心。」

牙科醫生 Carlos Colon:「演出太棒了!完美無暇,故事有趣,表現悠久歷史,每個舞蹈演員都沒有任何失誤,真是絕對專業!」

觀眾喜愛演出通過故事講述歷史,讓人們了解神韻傳遞的真正內涵和意義。

前外科醫生 Nance Whitaker:「演出呈現那麼多我們從未真正了解的歷史,真是令人驚嘆。」

企業家 Han Roberts:「我真的很喜歡演出描繪的一些故事,比如愛情故事,甚至是對良好價值觀的信仰,做一個好人,你會得到回報,這樣我們就可以回歸天堂。」

陶藝師 Eyca Moticska:「演出的每一個場景背後都有深刻內涵,這就是美好的一切,最後善良和美麗,以及好的部分總能獲勝。」

牙科醫生 Carlos Colon:「我認為演出把一切都巧妙結合,彼此配合有序,如果這個世界能像演出一樣相互配合,世界將變成幸福的樂園。」

新唐人記者詩文、姜梅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