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直觸心靈 前麥肯廣告高管推崇傳統美德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3月17日下午,德國廣告界名流Helmut Sendlmeier和兒子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柏林德意志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他讚賞神韻傳遞的訊息直觸心靈,對現今的時代非常有意義,能重新喚醒潛藏在每個人心底的事物。

前麥肯廣告高管Helmut Sendlmeier:「非常迷人。令人陶醉。讓人沉浸在另一個世界之中。」

Helmut Sendlmeier曾任職全球最大廣告集團公司之一 麥肯德國總裁十多年。當時被媒體稱為德國最有權勢的經理人之一、廣告巨頭。負責過無數大品牌,如可口可樂、西門子、漢莎航空、雀巢、歐萊雅等的營銷推廣。

Sendlmeier先生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傳遞的訊息對現今時代非常重要,能重新喚醒潛藏在每個人心底的事物。

前麥肯廣告高管Helmut Sendlmeier:「複興人類的價值觀很有意義。例如,自由、善良、仁慈,許多已經失落的價值觀,尤其是在西方世界中已經失落的價值觀。」「我相信這些對現今的時代非常有意義。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膚淺的時代,節奏非常快的時代。所以能夠重新觸碰到人的靈魂、重新喚醒潛藏在每個人心底的價值觀很重要。」

神韻演員修煉真善忍,他們在演出中體現的價值觀給Sendlmeier先生留下很深的印象,他說自己能夠通過演出感受到。

前麥肯廣告高管Helmut Sendlmeier:「我也恰恰認為在我們現今的時代能夠更多地身體力行這些原則極其重要。尤其媒體應當更多一些強調這些價值觀。今天我們在舞台上感受到的價值觀,應當更加受到重視。」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