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世界更美好 觀眾感受神性內涵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觀眾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演出的內涵和強大能量,希望神韻傳播得越來越廣。

航空公司高級培訓師 Gabriela Soriano:「令人驚歎,很榮幸今天能看神韻演出,而她卻不能在中國上演。舞蹈演員、歌唱家以及現場樂隊,一切都是頂級!」

退休語言矯正專家 Josephine Quirolo:「我太喜歡了,美得讓人震撼。我第一次聽說神韻時,以為只是從中國來的舞蹈團。得知背後的故事,原來神韻如此特別。演出的神性內涵深刻而清晰。太美好了,這是頂級的藝術。」

觀眾不僅驚歎演出的美麗壯觀,更真切地感受到神性內涵和強大能量。

航空公司高級培訓師 Gabriela Soriano:「神性內涵的傳遞恰到好處。我感受到了神性,故事的主題超越了地球上的我們。她是來自上天的神的能量,講述神的奇蹟,這很可能是真實的故事。」

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看到劇場外有人舉牌污衊神韻演出,觀眾表示無人能壓制神韻的美好。

退休語言矯正專家 Josephine Quirolo:「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的原因,因為他們(中共)要壓制這種美好,但他們不會得逞,不會,對這樣的演出他們不會得逞的。」

退休語言矯正專家 Josephine Quirolo:「我感受到演員身上散發的神性能量,我感受到了!我希望演出的意涵能傳播得更廣,劇場外面(污衊演出)的標語牌跟演出的內容截然相反,完全相反。神韻藝術家是如此美麗,來自普通百姓,帶給世界美麗、美好和安康,這正是現在世人迫切需要的。」

航空公司高級培訓師 Gabriela Soriano:「今天我們非常幸運地觀賞到這一切,能欣賞領會這一切。」

退休語言矯正專家 Josephine Quirolo:「我太幸運了,看到今天有人在做這樣的事情,神韻通過美麗的藝術讓世界變得美好。」

新唐人記者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