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藝術人士為神韻精湛技藝而折服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3月1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再度爆滿。在紐約長島一所教會學校分別教授音樂和舞蹈的費蘭特Ferrante夫婦觀看演出後,稱讚神韻是頂級的傑出製作,並對演員們的精湛技藝欽佩不已。

舞蹈教師 Michelle Ferrante:「整場演出我都坐在座位上,每看完一個節目,我都迫不及待地想看下一個,因為太興奮了。」

音樂教師 Anthony Ferrante:「太棒了!我真是太喜歡了。音樂和舞蹈水準之高,我完全傾倒了。難以表達有多麼美妙。」

費蘭特Ferrante夫婦是紐約長島一所私立教會學校的音樂和舞蹈教師,他們稱讚神韻絕對是一流頂級的演出。

舞蹈教師 Michelle Ferrante:「沒看到過這麼棒的演出,一流頂級。」

舞蹈教師 Michelle Ferrante:「令人驚歎,舞蹈編排難度之高,演員總是配合完美,協調一致,令人難以置信。」

舞蹈教師 Michelle Ferrante:「舞蹈演員讓人驚歎,看上去好像一個人在演出,但演員佈滿整個舞台,超乎想像。」

音樂教師 Anthony Ferrante:「神韻令我完全傾倒,尤其是現場的交響樂團、原創音樂,還有舞蹈,令人驚歎。他們彼此配合得完美無瑕。」

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伴奏,以及演出中的二胡獨奏,令身為音樂教師的安東尼費蘭特Anthony Ferrante格外著迷。

音樂教師 Anthony Ferrante:「太悅耳了,(二胡的)演奏難度超高,演奏家看上去卻毫不費力,太美了,我好想再多聽一些。」

他們對明年的神韻演出已經迫不及待了。

音樂教師 Anthony Ferrante:「都等不及明年了,我想再看。非常想深入中國文化,了解更多。」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