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神韻是一生中不容錯過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精湛的舞臺技巧和獨特精美的視覺效果,讓觀眾大開眼界。2019年3月17日下午在韓國高陽AramNuri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神韻演繹的神話傳說和故事經典,贏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株」Life Together皮膚美容專家 金奎利:「認識的人介紹來的,中國古典藝術和藝術家們細緻入微的舞動,給人感覺在天空翱翔,很感人,我感到神韻演出是天上的演出,感覺自己也成為了仙女。」

斌跆拳道總裁 金昌永:「現在物質文明膨脹,但是物質本身不能讓我們人類感到舒服和安心。神韻演出讓我看到,精神超越物質帶給我們更大的安定。我覺得今天來到這裡的人應該都感覺到很幸福,心裡很舒服,也很開心觀看這場演出。」

神韻獨特的中西合璧原創音樂,讓觀眾陶醉其中,連連稱讚神韻是人生中不能錯過的演出。

「株」Life Together皮膚美容專家 金奎利:「因為是樂團的現場演奏,因此更加生動,就像附有生命一樣,因為不是錄音的音樂,因此更加觸動人心,配合這種音樂的舞蹈,這種完美讓我感覺神韻是每年必看的演出。這是一生中一定要看每年必看的演出,我會這樣積極推薦給別人。」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