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週末場提前售罄 觀眾仰慕跨州追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5號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爆滿加座,門票提前售罄。喜愛藝術的理查德·克雷恩律師,專程從費城來紐約看神韻。

律師協會家庭暴力委員會主席 Richard Klein:「神韻的藝術華美輝煌,背景天幕、舞台表演、視覺效果都非常出色,我從來沒看過,而我看過很多藝術演出。每個故事都有其神性內涵,非常明確。沒有這個,就不是神韻演出了。」

理查德·克雷恩(Richard Klein)在大紐約地區多家律師協會擔任要職。神韻復興被中共毀壞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克雷恩深表敬佩。

律師協會家庭暴力委員會主席 Richard Klein:「神韻製作精美,展現了中國美好的文化。遺憾的是這樣的文化現在還在受到壓制。神韻對中國文化做了輝煌的呈現,製作的太美了。這給人啟迪,神韻展現了無畏打壓自由表達信仰的精神。我覺得這非常好。」

喜愛中國文化的紐約市政府官員基恩·高頓伯格(Goldenberg)也有同感。

市府服務機構項目經理 Gene Goldenberg:「非常喜歡。我一直在從電影和書籍中學習中國文化。現在可以從現實的演出中看到了。我非常喜歡,為神韻演出徹底傾倒。傳統文化是現在中國的根基,是從古老的歷史延續來的,應該保持活力,應該完整保留。」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