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動作都如畫卷 德國觀眾:脫帽致敬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5日晚在德國首都柏林德意志歌劇院(Deutsche Oper Berlin)的演出,給觀眾帶來十足的驚喜。他們讚歎神韻呈現的舞台畫面讓人陶醉,每一個動作都像是一幅獨一無二的畫卷,藝術家們通過這種形式將中國神傳文化傳遞給全世界。

房地產公司總裁 Mark Weinholz:「還有演員的身高幾乎都一樣,這個很少見。我只想說:脫帽致敬。這麼多人都能做到動作如此整齊,整個動作過程我幾乎看不出任何差異,整齊劃一。太偉大了,真的是太偉大了。」

夫人 Nancy Weinholz: 「男演員如傳奇一般,女演員如畫一樣美麗,她們看上去都一樣。 舞蹈水平高的令人難以置信。」

廣告設計師Rolaf Mamczek,是被神韻海報吸引而來,他說那種發著光的色彩已經讓人印象深刻了,所以帶著母親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文化。

廣告設計師Rolaf Mamczek:「不可思議。色彩絢麗的服飾,還有動態的天幕,令人驚訝!所有一切,甚至最微小的細節都契合到位,渾然一體!編舞非常了不起,舞蹈演員都非常棒。特別是服飾,流光溢彩。所有一切都無與倫比!我會對每個人推薦。」

主任醫師 Sven Seeger感受到,演出展現了信仰和希望,並將中國神傳文化傳遞給全世界。

主任醫師 Sven Seeger:「演員們和製作者都有很深的宗教信仰,都深深的紮根於中國文化,並將這種文化通過美麗的畫面,通過精彩的舞蹈傳遞給全世界。」「我認為這非常好,不管信仰哪種宗教,信仰和希望都是世界觀的一部分。我覺得,演出充分地表現了這一點。信仰,總會給人帶來生活的希望。」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