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首演大爆滿 觀眾讚如同閱覽巨著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德意志歌劇院上演了今年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座無虛席。觀眾來自四面八方,讚歎觀賞神韻如同閱覽巨著,收穫匪淺。

高檔家具店老闆Peter Schubert:「能感受到一種積極的能量從舞台向觀眾湧來。」

太太 Patricia Schubert:「令人深受啟發。非常傳統,可以看到有很多古典的細節在裡面。色彩豐富,演員的跳、轉、翻各種動作技藝非常高。」

跨國公司駐西班牙分公司總經理 Jochen Schmidt:「夢幻、美麗、令人著迷——我不知道該用什麽詞來形容我的感受。演出色彩繽紛、流暢優美,帶給人無限喜悅,讓人完全陶醉其中, 引人入勝。」

跨國公司駐西班牙分公司總經理 Jochen Schmidt:「動作的靈活、整齊讓觀眾覺得不可思議,竟然可以如此靈活的做出如此高難度的動作。同時演員們散發的那種喜悅、動作的同步和之間的協調,真的讓我們非常著迷。」

跨國公司駐西班牙分公司總經理 Jochen Schmidt:「演出是所有屬性的呈現——幽默、喜悅、善良同時體現出來。同時背後還有更深的內涵,對于現場觀眾,至少是對于我來說,完全能感受得到這種深意。」

Jochen Schmidt先生看到中國傳統文化是富有神性的,對神的信仰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對當今的社會非常重要。

跨國公司駐西班牙分公司總經理Jochen Schmidt:「中國傳統文化是有神性的。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信仰,正是這一點,就如今晚我們所經歷的,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對於神的信仰,不管是以何種方式,對於當今的現代社會都是非常重要的。」

Schubert先生認為,當今社會遇到的問題在這個久遠的文化中早就以不同方式,在不同時代出現過。全世界都可以從中華文化的古老智慧中汲取養分。

高檔家具店老闆Peter Schubert:「我知道她是地球人類最久遠的文化,五千年沒有中斷過。這樣的文明值得最高的敬意與尊重,非常吸引我,非常棒。在這裡看到這些節目,就像讀到一本巨著中的章節,無比美妙,非常值得看。」「很多我們今天遇到的問題在這個久遠的文化中早就以不同方式,在不同時代出現過。我想,全世界都可以從中國文化中學習。」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