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維州三場落幕 高超水準觀眾歎服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在維州費爾法克斯市的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無論是專業藝術界人士﹑大學教授﹑還是職業外交官﹐都被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折服。

美國國防採購大學教授 Dean Newman﹕「我尤其喜歡演員們的優雅和動作。他們看起來幾乎象在舞台上飛。把動態天幕融入進來的方式非常棒﹗」

前美國國務院外交官 Larry Thomasson﹕「我真希望能像那些演員們一樣年輕。」

專業音樂人 鋼琴調音師 Bill Shute﹕「這是我聽過的最優秀音樂演奏。」

喬治梅森大學舞蹈教師 Migle Gineityte﹕「我終於看到了一場有現場樂隊的盛大表演﹐完整的樂隊﹐我也非常喜歡演奏的音樂。還有色彩﹐編舞﹐一切的組合﹐其中的優雅﹐我絕對欣賞。」

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讓來自歐洲的專業舞蹈教師格涅塔特(Migle Gineityte)感到久違的激動﹐同時也領略到中國古典舞的獨特之美。

喬治梅森大學舞蹈老師 Migle Gineityte﹕「我喜愛女演員用腳跟走出的一些舞步﹐她們看起來如此輕盈。我喜歡其中的故事﹐還有幽默。在舞蹈中表現幽默很不容易,他們這方面做得非常棒﹗」

演出過程中﹐觀眾感受到藝術們在舞台上散發出的強大能量與內心的平靜祥和。

美國國防採購大學教授 Dean Newman﹕「你可以感覺到他們散發出的平靜與祥和﹐以及他們在舞蹈時的快樂。他們絕對樂於把自己的文化傳遞給我們。」

前美國國務院外交官 Larry Thomasson﹕「非常感謝神韻在這裡的表演。我們希望這場演出會再來﹐ 成為促進我們兩個偉大國家之間積極有益的因素。」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維州費爾法克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