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信仰價值再現 精英讚佩共鳴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3月12日到1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維州費爾法克斯市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演出展現的傳統信仰與價值觀﹐令主流觀眾感到震撼﹐並產生強烈共鳴。

聯邦政府分析師 Bill Dodge:「絕對精彩。我們喜歡編舞﹑舞蹈﹐音樂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我還是孫悟空的粉絲﹐尤其喜歡那些故事。」

資深刑事法律師 Brian Drummond:「長袖舞真是非常特別﹐還有民間故事﹐所有一切都非常獨特﹐令人極為愉悅。可以說﹐完全不負所望。」

前司法部官員 退休律師 George Smith:「精美絕倫!色彩和舞蹈都令人驚歎。我尤其喜歡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他們跳躍的高度﹐真是令人震驚。」

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主流觀眾們讚不絕口﹐尤其喜愛其中展現的古老文化與傳統價值。

聯邦政府分析師 Bill Dodge: 「我想這正是我們現在所缺失的。讓人們了解我們的文化根源非常重要。我們過於看重現代科技﹐而很少欣賞過去的傳統和其他文化。有很多的價值值得我們去學習﹐通過視覺藝術和舞蹈展現他們生活方式和文化。」

看到演出中神佛下世﹑救度眾生的壯觀景象﹐觀眾感到無比震撼﹐並產生強烈共鳴。

前司法部官員 退休律師 George Smith:「內涵非常強烈地傳遞出來﹐啟迪心靈。當然﹐還有關於法輪功的節目﹐非常令人震撼﹐充滿感動。」

律師事務所老闆 Leslie Hoffman:「關於關愛和選擇正義的信息﹐這永遠是非常重要的﹐無論你在哪裡﹑你是誰。這一信息需要傳播到世界各地﹐永遠不斷。」

葡萄酒庄園老闆 Skip Causey:「在東西方(價值)間有如此多的共同之處﹐包括我們如何成長以及回顧歷史。很高興看到﹐理念中不僅有對天堂的嚮往﹐也有對人類的關愛。」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維州費爾法克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