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模特賞神韻 誠摯感謝演員的用心與付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3號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表示,感受到神韻演員的用心和巨大的付出,非常感恩神韻用藝術形式,讓他們了解真相。

職業模特 Federico Novello :「我感到驚歎不已,演員散發出強大的能量。我非常欣賞。我很喜愛中華文化,很喜歡神韻舞蹈講述的所有故事。」

職業模特 Emma Antonuk:「真是太棒了,神韻的色彩和舞蹈,所有一切都太美了。舞蹈編排壯觀美麗,沒看過如此充滿活力的演出,還有色彩都非常美。」

職業模特 Federico Novello :「我感受到神韻每個故事展現的精神和神性內涵,令我驚歎不已,我非常喜歡。」

費德里克·納威羅(Federico Novello)和艾瑪·安東奴克(Emma Antonuk)都是與紐約知名模特經紀公司簽約職業模特。他們相約來看神韻演出。在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的真相後,兩人都非常敬佩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廣傳真相,啟迪人心。

職業模特 Emma Antonuk:「我覺得這真是不幸,迫害真是太可恥了。而且迫害已經20年了,希望更多人了解這個真相,希望迫害能停止。」

職業模特 Federico Novello :「藝術是一種表達方式,舞蹈就是一種藝術表達形式。我很敬佩神韻在如此重要的演出中,講述法輪大法的真相。就是這樣用心的演出,能改變人心,啟迪人心。即使人的一面還看不到,但是靈魂深處是明白的。今晚看了神韻演出的人,回到家可能就會發生改變。」

納威羅非常感恩神韻演員的巨大付出。

職業模特 Federico Novello :「我要感謝他們。他們在付出一切,他們付出所有的時間,投入所有的精力,分享他們信仰的精神理念。我真心想感謝他們。我能真實感受到,神韻在他們心中非常重要。我真心要感謝他們,好好謝謝他們。」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