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管夫婦感悟神韻 找回傳統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3月9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給當地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演出。底特律市的東方石油公司運輸主管David Lochridge和太太 JMC電氣審計總監Christine Lochridge,興致勃勃前來觀看神韻。
他們被神韻藝術家完美無瑕的精彩演出深深打動,同時也從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中獲得了啟迪。

東方石油公司運輸主管David Lochridge: 「神韻演出真是太真棒了,完全超出我的想像,真的很美。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的。」

東方石油公司運輸主管David Lochridge:「神韻的音樂和藝術家們都如此完美, 毫無瑕疵。」

JMC電氣審計總監Christine Lochridge:「在藝術方面, 很高興能認識中國舞如此之多的不同側面,以及她們是如何融入到(中國)文化之中的。此外,我想神韻可以更多的和世界分享中國舞中那洋溢的熱情、愛和慈悲,並賦予這些以鮮活的生命力。我想每個人的生活中都需要這些。」

對于現代社會的傳統缺失,Lochridge夫婦都從神韻的精彩演出中獲得了啟迪。

JMC電氣審計總監Christine Lochridge:「在我心目中,我們的上幾輩人,當時他們的文化、他們的家庭、他們的苦樂和今天毫無二致,但是你看我們為什麼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們要回頭審視一下來時的路、我們做了些什麼,為什麼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東方石油公司運輸主管David Lochridge:「最後一個節目中關於手機的場景,令我深有感觸。我想說,哇,如今的社會就是這樣子。過去根本不是這樣。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我們現在有了手機,還把它看的無比重要。我們已經離不開手機,沒了手機簡直活不下去。但是我想我們不應該這樣,因為和手機比起來,你的家人、你身邊的至愛、你的父母和所有親人更為重要。可現實是手機已經取代了所有這一切,取代了一切親情。」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