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融公司CEO:神韻傳統價值啟迪人心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0號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滿,現場一票難求。一家金融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在觀看演出後表示,對中國神傳文化的輝煌深感震撼。

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Fernando Rosa:「我們非常陶醉,演出的色彩、舞蹈,富含能量,這一切真的令人驚歎。」

Fernando Rosa是HEDCO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他身兼葡萄牙美國領導委員會(PALCUS)主席,同時也是康州一家電台的節目製作人。神韻演出再現中國神傳文化的輝煌,讓他深受啟發。

「故事連結了過去和現在,追溯中國悠久歷史的過去,一直到當今的社會。回顧過去總能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現代的東西不都是好的,傳統價值會幫助創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神韻演出中展現了壯麗的天國世界,其神性價值讓他思考。

「我認為神性價值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我對演出中神性的理解,是每個人都該好好審視自己的內心價值,從而變得更好。」

神韻演員都為遵循真、善、忍處世原則的法輪大法修煉者,Rosa認為這點完全體現在演出中。

「看得出舞蹈演員擁有堅定的意志,他們對生命的探索相當透徹。在生命中某種精神價值會引領著我們,不管是何種精神價值。這種超越我們自身的力量指導我們的思想和行為,讓我們找到生命的意義。」

最後,他推薦大家都去看神韻。

「走出家門,去看神韻,神韻展現驚為天人的能量,舞蹈絕妙,色彩華麗奪目。」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