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生命意義 德國觀眾好評如潮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8日晚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 Ludwigsburg)進行了第四場演出。觀眾們好評如潮,感歎神韻不光復興傳統文化,也讓人思考生命的意義。

牙醫診所老闆 Hartmut Bürger :「非常精彩。色彩和音樂令人陶醉,賞心悅目。還有精準度、整個文化以及所有的舞蹈。令人傾倒。」

家族稅務所老闆 Volker Rohm: 「藝術家們所散發出的能量打動人心,令我印象深刻。」

為了看神韻,Bürger先生和朋友從400公里外遠道而來。他感悟,人有責任保存傳統文化,並將其傳承給下一代,這是生命的歷程。

牙醫診所老闆 Hartmut Bürger :「要保存傳統文化,繼承傳統。我們祖先領悟到並留下的文化,應該展示給年輕人。讓這些文化得以傳承下去。這是生命的歷程。」

審計師 Gabriele Nordsieck: 「回歸傳統和冥想,為這個時代減速,這非常好。雖然喧囂佔據了日常生活,但在觀賞演出時全然忘卻了一切。這種經歷令人難忘。」

Volker Rohm先生認為,神韻啟迪人思考生命的意義,對當今社會也有啟發意義。

家族稅務所的老闆 Volker Rohm:「 演出傳達的是關乎生命的意義,同時讓人去思考我們這個商業化的世界。就像最後一個節目中表現的:目前我們所重視的比如手機等科技,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更深層的生命意義和一些其它的價值要重要的多。」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