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感巨大能量 並開智感震撼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訊】3月9號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內華達的演出,再度讓劇院爆滿並加座,觀眾們為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所驚歎,更被其內心傳遞出的巨大能量所震撼和感動。

國標舞老師 Samantha Imlay:「所有的隊形、甚至手指的位置、連踢腿高度、曲身角度都一樣,所有一切都如此嚴謹美妙,棒得令人屏息。演出太精彩了。我還跟同行的年輕人說,神韻演員們舞動時像腳上有輪子般。他們是如此優雅美麗,令人驚歎,一定是艱苦訓練過。」

政府社會福利專員 Greg Brask:「我感受到演出散發著巨大的能量撼動人們的心靈深處,並讓我們有新的領悟,太奇妙了。」

觀眾們讚歎神韻優美也令人驚奇。

政府機構社會福利專員 Greg Brask:「神韻細緻優美,實在太精彩了。神韻動人、感人、激勵人心、色彩繽紛,太美妙了。」

連鎖餐飲集團首席信息官Daniel Packer:「很棒的體驗,這是我長久以來度過最快的一個小時。我都不曉得一小時已經過去了。當主持人宣布中場休息時,我才驚覺,已經終場了嗎?」

神韻藝術家們卓越技藝與其發自內心的能量,深深打動著觀眾的心。

國標舞老師Samantha Imlay:「神韻交響樂團真是棒極了,還有甚麼比舞蹈搭配現場音樂更精彩呢?我對演員和音樂的精準配合感到驚奇。音樂太美了,實在優美。」

政府機構社會福利專員 Greg Brask:「舞台上神韻演員們散發的能量和他們巧妙的舞蹈,令人驚奇,神靈感動他們內心,進而感動了觀眾。」

神韻觸動了觀眾的心靈深處,也感到了境界的提升。

政府社會福利專員 Greg Brask:「哇,我太喜歡神韻了,實在太奇妙了。神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觸動了我,實在令人驚歎。」

國標舞老師Samantha Imlay:「賞心悅目,看神韻讓我心像飛了起來,我從未如此欣喜雀躍,真高興來看了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