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哈斯金斯:社會主義是邪惡的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美國2020年大選越來越近,關於意識形態的討論也日漸熱烈。美國智庫哈蘭學院主編、《社會主義是邪惡的》一書的作者賈斯汀‧哈斯金斯,日前在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上,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幾十年來,美國主流媒體、好萊塢,以及學校對社會主義思想的灌輸,導致社會主義思潮泛起,而這種思想是最危險的。

美國智庫哈蘭學院主編 Justin Haskins:「我認爲,社會主義是世界上最危險思想。」

美國智庫哈蘭學院主編 Justin Haskins::「我們看到,美國社會主義思潮有所上升,由於數十年來左派在美國公立學校教育系統的灌輸,從幼兒園到高中直到大學。你可以在好萊塢、主流媒體看到這些灌輸,他們在所有這些層面支持社會主義,並最終開始見到成效。」

哈斯金斯談到,民意調查顯示,57%的民主黨人傾向於社會主義,超過一半的美國千禧一代贊成社會主義,但是,許多年輕人並不清楚什麼是社會主義。

美國智庫哈蘭學院主編 Justin Haskins::「我是千禧一代,我知道許多人標榜自己是社會主義者,但我認爲大多數年輕人,甚至不了解什麼是社會主義。」

哈斯金斯表示,許多美國年輕人誤把北歐國家當作社會主義的榜樣,或者誤以爲社會主義和慈善類似。但實際上,社會主義、共產主義、集體主義本質一樣,都是強行剝奪他人財富,再重新分配。

美國智庫哈蘭學院主編 Justin Haskins:「社會主義、共產主義、集體主義,無論你叫它什麼,其本質就是奪取個人財富,重新分配、並集體擁有和管理這些財富。」

哈斯金斯表示,這導致民主社會中的多數人可以決定社會資源分配,決定每個人如何生活,從而導致多數人暴政,進而演化成少數人集權暴政。

哈斯金斯認爲,需要教育人們認清社會主義的危害。

美國智庫哈蘭學院主編 Justin Haskins:「過去一百年來,1.67億人被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政黨流放、謀殺或監禁,這相當於五萬次9.11恐怖襲擊(的受害人數),比五萬次襲擊更嚴重。社會主義極其危險。」

哈斯金斯表示,美國智庫哈蘭學院創辦了網站stoppingsocialism.com,來揭露社會主義的真相和危害。

美國智庫哈蘭學院主編 Justin Haskins:「我們需要通過教育,向人們展示社會主義的真相。一旦我們這樣做了,我認爲人們將會摒棄它(社會主義)。」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