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遭中共迫害九死一生 瀋陽商人將公布秘密視頻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在大陸經歷了近12年冤獄酷刑,中國商人于溟終於來到美國與家人團聚。他以親身經歷,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維權律師的殘酷迫害。于溟表示,將很快向國際社會公布他在中共勞教所、和監獄內,拍攝的秘密視頻證據。

瀋陽企業家 于溟﹕「我曾經多次被六七個警察,全身衣服扒光,綁起來,然後用三十萬伏的高壓電棍殘酷電擊。」

3月4號,由十多個宗教和人權組織組成的「促進中國宗教信仰自由聯盟」,在美國國會成立。中國商人于溟在會上控訴中共的非法迫害。

與會政要及信仰團體代表均表示,近年來,中共對信仰自由的迫害不斷加劇,必須采取行動﹑制止迫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停止信仰迫害﹐中國當有信仰自由。」

剛從中國大陸來美的于溟,曾是瀋陽一名成功企業家。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他有十二年是在監獄和勞教所中度過,遭受過高壓電擊、關鐵籠、長期吊銬﹑灌食等各種酷刑,多次從死亡邊緣走回來。

于溟﹕「必須要把這場邪惡揭露出來。因為他們在消滅我們的精神與生命的同時,也在銷毀一些證據和掩蓋他們的罪行。」

從2008年開始,于溟想辦法用隱藏的攝像機,在中國勞教所、監獄拍攝了大量被強迫奴工、及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視頻畫面。他表示,將很快把這些第一手資料公開出來。這將是二十年來,首次有這樣的證據在國際社會曝光。

2009年9月,于溟在第三次獲釋後,開始與一些中國維權律師合作,為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提供辯護。其中包括因709案被中共抓捕的王全璋、王宇、董前永、江天勇等人。

就在抵達美國的同一天,于溟獲知曾是他辯護律師的王全璋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半,本來愉悅的心情立刻轉為沉重。

王全璋律師代理過很多被中共視為敏感的案件,包括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案件。他在2015年中共大規模抓捕維權律師的「709事件」中被捕,被當局秘密拘留了三年多。

另一位北京知名的維權律師江天勇,由於給弱勢群體、法輪功學員,以及709律師提供法律幫助,長期受到當局的監控、騷擾。2017年底,長沙市中院以所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判處江天勇有期徒刑二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

江天勇在今年2月28號刑滿出獄後,隨即被失蹤了好幾天。在3月2號和江天勇律師通過視頻見面的江天勇妻子金變玲發現他的健康情況很不好,眼睛、腰部都有問題,記憶力明顯衰退。

原大陸維權律師彭永峰:「江天勇律師受到了什麼酷刑,具體的就很難說。但是從我們原來知道的,幾乎所有維權的律師在裡面都受過不同程度的、非常嚴重的酷刑。剝奪睡眠那只是最最常見的,我覺得。那毆打就更是家常便飯了。基本上可以說,只要是你進到裡邊。這種事情就是最起碼在一段時期之內,是會每天發生的。」

另一位北京維權律師高智晟,也在2014年出獄後,被當局持續軟禁,無法治療牙齒,2017年8月再度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于溟還揭示說,中共央視曾經用剪輯過的庭審錄像,污衊王宇等律師「擾亂公堂」。而當天的庭審,他和另兩位法輪功學員正是當事人,因此目擊了事件經過。

于溟:「中央電視台的這段視頻就是拿出王宇制止法警行兇的這個過程,不斷的剪輯。其實王宇她只是從辯護席上下來一次。那麼它不斷剪輯,來回剪輯,讓人們一看,好像是王宇多次從辯護席上走下來,擾亂法庭秩序一樣。事實真相不是這樣的。」

在采訪中,于溟呼籲川普總統和美國政府更加關注中國維權律師的處境。他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對維權律師的非法迫害已經撕下了這個政權所謂依法治國的畫皮。

撰稿:嫣華
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