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藝術總監:神韻之美 啟迪創意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3月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反響熱烈。澳洲著名演員及藝術總監Peter Cousens對神韻讚賞不已,他認為節目啟迪人心,引人思考。

澳洲著名藝術總監 Peter Cousens:「賦予了人格化特徵的中國古典舞,這是我們平時很少接觸到的。演出太棒了。我認為天幕也非常出色,演員們從天幕中走出來,從透視效果看做得恰到好處,從天幕中到舞台上, 這種轉換看起來流暢自如,太美妙了。」

Peter Cousens是澳大利亞著名演員,曾在多部有影響力的電視劇中領銜主演。而且他多才多藝,作為專業歌唱家,曾在音樂劇中演唱。他還導演過兩部電影,現在是澳大利亞紐省教育廳啓動的Talent Development Project (天才培養) 項目的藝術總監。觀賞神韻讓 Peter Cousens 對其中展現的精神內涵產生共鳴。

澳洲著名藝術總監 Peter Cousens: 「我喜歡節目故事中蘊含的神話。我覺得這是相當美麗的,我們不常能看到這樣的神話。表現修煉和天人之類的內容。我認為傳統文化重要。尤其是中國的政治環境,是在限制這種傳統。所以神韻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

作為一名藝術家,Peter Cousens認為神韻啟發他思考創作的目的。

澳洲著名藝術總監Peter Cousens:「說到神,我覺得神在我們所有人之間,包括舞台上還有觀眾之間。我認為,創意在很大程度上是神的意向,顯然我們從今晚的演出中看到了很多。」

澳洲著名藝術總監Peter Cousens: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特別、與眾不同,而且啟迪人心,讓我們去思考,啟發我們這些西方藝術家,讓我們明白創作的目地是什麼。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