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悉尼精英 恢復傳統 觀眾感動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本周(3月6日-7日)在悉尼的演出震撼各界精英。觀眾讚賞神韻演員技巧高超,更感動於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

公司董事 Michael Demery:「舞蹈演員天賦超凡,服裝美麗動人。 整個演出如同史詩般的壯麗,精彩無比。」

律師 Robert Balzola:「舞蹈演員將精準和節奏,提高到如此的準確度,特別是還與這個現場樂團配合,我參加樂隊有十三年了,看到神韻舞蹈編排得如此天衣無縫,這真是成就顯赫。 從技術角度來看,令我非常感佩。 」

公司董事 Michael Demery:「在節目中看到有關宗教信仰的信息,很有意義,我覺得這非常令人振奮並值得關注。」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蔣嘉一對神韻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讚賞有加,深受感動。

駐悉尼台北經文辦副處蔣嘉一長:「我們家喻戶曉、耳熟能詳的故事,這裡都有,這令人非常的高興 。」

駐悉尼台北經文辦副處長蔣嘉一: 「在這裡可以感覺到過去的傳統、過去的文化在這裡讓你很舒暢。因為,第一,我們常說明朝的時候『天子守國門』,我第一場就看到這樣的演出,我眼淚快掉下來了。就是說把我們過去這種國家觀念、傳統觀念都發揚光大出來。」

駐悉尼台北經文辦副處長蔣嘉一:「我非常感動!因為這些東西都慢慢流失了,而這些傳統的觀念不是電影裡可以表達的,而看到神韻這種表達的方式,你會覺得:耶!這就是過去的我們!我們從沒想到我們是這樣走過來的,這是讓我覺得非常感動的。」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