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著名法學家:要牢記對創世主的信仰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3月6日晚,國際著名法律學家David Flint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首演後深受啟迪,他讚佩神韻藝術造詣的同時,感悟人不應忘記對創世主的信仰。

國際著名法律學家 David Flint :「演出非常賞心悅目,舞蹈卓越超群,讓我印象深刻,除了舞蹈之外,我也非常欣賞將現代科技的背景天幕融入演出的方式。」

「那些服裝也展示了傳統中國的時代,這對我們這些身處中國之外、希望看到這些服裝的人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澳大利亞著名法學教授 David Flint是前澳大利亞廣播管理局局長,澳大利亞新聞理事會主席。1991年被世界法學家協會授予世界傑出法律學者稱號。1995年獲頒澳大利亞勳章。他為神韻傑出的藝術成就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祝賀。

國際著名法律學家 David Flint :「我要說這是一個偉大的製作,給我留下極深的印象,我衷心地祝賀神韻藝術總監 獲得如此超凡的成就。」

「中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文化古國之一,可能是最古老的文明,對此,我們有許多東西需要了解,而演出讓我們窺見了這個傳統文化,這非常重要,傳統文化需要保存,需要展示給全世界的其他人。」

David Flint 教授發現,現代社會很大程度上失去了對神的信仰。但神韻讓他感悟到,人應該回歸對創世主的信仰。

國際著名法律學家 David Flint :「演出中的信息非常明確,人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神、宗教。人是被造就成有信仰的生命,如果不是宗教、不是對神的信仰,其它思想就會進入人的大腦,那麼人為的信仰就會代替信神,這會使人墮落。」

「我認為這在現代世界中尤為重要,在現代世界,丟失的東西太多了。」

國際著名法律學家 David Flint :「人是受創世主恩賜的,所有的靈感、所有的文化、所有的文明都來自於創世主,在神韻壯麗的演出中,你能看到這一點。」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