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林肯中心演出再爆滿 觀眾陶醉如在雲端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7號下午,在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爆滿。現場各界精英雲集,為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深深陶醉。

數碼圖像設計師 Michele Hubler:「令人振奮的體驗,充滿活力,如動畫一般。整場演出無與倫比,藝術水準之高無法衡量,實在是無法想像的精彩,超凡脫俗、難以置信 ,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鐘。」

歌劇演唱家 Susan Mello:「神韻和我看的任何演出都不同,有很多不同的元素,所以是非常特別的體驗,非常美麗,服飾亮麗,神韻音樂和樂團都非常棒。」

觀眾們也對演出中呈現的,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信仰迫害,感到痛心。

數碼圖像設計師 Michele Hubler:「聽到這樣的事還在當今中國發生,令人非常失望。但我認為通過調查以及這種演出的形式,讓人們了解發生在中國的事情,正是我們需要的。」

歌劇演唱家 Susan Mello:「能想像到在中國,對各種信仰的打壓,神韻將此融入演出,告訴人們正在發生的事,非常嚴肅,但表達的方式很容易理解。」

神韻二胡演奏家的獨奏,也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歌劇演唱家 Susan Mello:「很喜愛演奏兩根弦樂器的節目,名字不記得了。聽到中國樂器與傳統交響樂完美融合,非常動聽。」

美國電信巨頭公司副總裁(Frontier Communications) Marcelo Oliveira:「很難選最愛哪個節目,我特別喜歡一名女士在彈奏兩根弦的樂器(二胡),非常優美。所有節目都很好看。」

觀眾表示,將推薦親朋好友都來觀看神韻。

數碼圖像設計師 Michele Hubler:「希望人們無論任何時候,一定要來看神韻。我等不及回家告訴朋友們,我有各個年齡段的朋友,希望他們都能來看神韻,會令他們振奮不已,絕對震撼。我無法形容現在的感受,我感覺煥然一新,感覺像踩在雲朵上。」

新唐人記者宇亭、吳輝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