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首演 主流精英讚賞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6日晚在悉尼 Lyric 劇院 (Sydney Lyric Theatre)展開首場演出, 吸引許多主流精英慕名前來觀賞。神韻的高超藝術,以及對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讓觀眾讚歎不已。

人力資源總監 Annette Young:「非常吸引人。我很喜歡節目中的各種故事,讓我更加了解中國文化。我學到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澳大利亞大型慈善机构史密斯家庭(Smith Family)人力资源总监Annette Young讚揚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

人力資源總監 Annette Young:「我認為讓全世界都了解傳統和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以及讓年輕的中國家庭和全世界的人了解,中國曾經擁有但現在卻遺失了的美好傳統,這是非常重要的。」

日本裔的五十川明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服裝設計師之一,他對神韻服裝的設計和色彩搭配十分欣賞。

著名服裝設計師 五十川明:「顔色如此充滿活力,配合服裝用料的質地,隨著演員們的舞蹈動作優美舞動,美不勝收。」

五十川明也對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表示敬意。

著名服裝設計師 五十川明:「今晚親眼看到獨具特色的中國傳統服飾,以前我只在圖片上看到。看到舞臺上別具一格的傳統中國服飾,特別是舞蹈演員穿上後,展現出別樣的動態美。」

最後,五十川明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敬佩。

著名服裝設計師 五十川明:「我對今晚演出的舞蹈演員們充滿了敬意。他們才華橫溢、千裏迢迢從紐約來到這裏演出,表現非常出色。」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