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利夫蘭演出再爆滿 傳統價值觀引共鳴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3月3號,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的演出圓滿落幕。兩天三場的演出吸引衆多主流人士。觀衆為神韻之美和深厚的精神內涵讚歎不已。

記者:神韻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萊福蘭市州劇院,演出三場,場場爆滿。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給人精神啟迪。

醫療公司商業發展總監Daniel Martinelli:「演出非常精彩,喜歡神韻亮麗的服飾,演員才華洋溢。我也很喜歡神韻音樂。」

夫人Kathleen Martinelli:「神韻服飾太美了,絢麗色彩給人啟迪。我特別喜歡水袖舞,非常美。」

攝影公司老闆Gary Marmolya:「我和同伴說,我們將觀賞到五千年中華不同的文化和舞蹈形式。很高興從演出中了解到,有民族舞也有古典舞,而且體操其實來源於中國古典舞。」

政府部門執行總監Christine Marshall:「在美國我們通常很難深入了解其他文化,神韻演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我們聽說過明朝等這些,但是除非專門去學習中華文化,不然很難深入了解。而神韻節目就是很好方式,帶我們去了解。」

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中的傳統道德理念和普世價值,觀眾表示深受啟迪。

醫療公司商業發展總監Daniel Martinelli:「演出給人以深刻啟迪,人們應該更多恪守傳統,人們可以從傳統文化中學到更多東西,相比現在的社群媒體。恪守傳統在人類文化中應佔據重要位置。」

政府部門執行總監Christine Marshall:「我有兩個十幾歲的孩子,都二十四小時七天捧著手機,演出中也反應了這個問題,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對現代媒體很依賴,所以要適當使用。」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神性方面的啟迪,所以觀賞神韻就很好。」

前全球頂級醫療機構醫療主任Adel S. Zaraa:「東方文化的傳統價值很好,因為充滿神性和哲理性。不管是道家、儒家還是佛家學說都是這樣。都非常好,非常平和,友善,講究人性中的平衡,和平,還有善良總會戰勝邪惡。」

音樂人Mike Yurik:「共產主義壓制所有精神信仰。而中國人用神韻演出,真實展現了神的存在。這種局面終究會改變,全世界都會發生改變。創世主會回來,去除敗壞的世界,更新到神要的世界。」

樂隊主唱Linda Weise:「重獲新生。」

音樂人Mike Yurik:「沒錯,一切從新開始,就像演出展現的那樣。」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莉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