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梅沙一票難求 豐富的精神內涵美不勝收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結束了圖森的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亞利桑那州梅沙市,3月1號到3號在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為當地的觀眾帶來三天四場精彩的演出。神韻在當地家喻戶曉,門票一個月前就售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觀眾們驚歎神韻一流的演出,豐富的精神內涵美不勝收。

音樂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Joanne Jolee:「神韻各方面都屬世界一流。神韻樂團令人驚歎,指揮家指揮得很棒。」

註冊會計事務所合夥人 Bill Jaffa:「我一般不太會笑,但神韻讓我微笑,神韻是非常棒的演出。」

汽車零件公司總裁 Gary Dueling:「神韻講述不同故事,舞蹈演員讓人感同身受,故事、舞蹈再加上天幕科技的無縫搭配,相較我看過的演出是如此獨特不凡。」

音樂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Joanne Jolee:「女演奏家演奏的二胡,我的天,將樂音變得如此強大有力。」

長袖舞的服飾與背景給朱迪·侯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賓館業主 Judy Halma:「長袖舞,演員們如何上下來回收起,長袖在你面前來回優雅飄動。他們的完美表現讓我感覺穿越了時空。」

汽車零件公司總裁 Gary Dueling:「舞蹈演員們群舞時彼此如此協調一致,無論是獨舞或群舞都如此流暢精采。」

觀眾們表示,神韻呈現的精神內涵正是當今社會最為需要的。

註冊會計事務所合夥人 Bill Jaffa:「演出中呈現的道德修養,正是美國以及世界許多地方都缺少的。這是場優美演出,帶我們返本歸真。」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亞利桑那州圖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