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演出近一個月 觀眾:身心昇華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匯聚各行業菁英。有從事要求思維邏輯性很強工作的專業人士表示,完全陶醉於神韻演出之中。

負責IT安全的蘭迪·科內比和太太是劇院常客,不過這次看神韻兩人感到耳目一新。

RKL風險管理公司IT審計負責人 Randy Coneby:「我和太太都非常的陶醉其中,絕對是一生要看過一次的演出。」

金融服務集團主席查克彼得森,帶著4歲的兒子來看秀。

Piton保險和金融服務集團主席 Chuck Peterson:「一句話概括就是太美了、美的讓人窒息。視覺上相當震撼、 舞蹈壯麗雄偉。坦白講,演出把你帶入了另一個空間。」

Piton保險和金融服務集團主席 Chuck Peterson:「我兒子也來了,他四歲,對演出也非常喜歡,創意新穎、讓人興奮。」

觀眾對神韻交響樂印象深刻。

RKL風險管理公司IT審計負責人 Randy Coneby:「我們非常欣賞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我喜歡交響樂、特別是弦樂。」

Piton保險和金融服務集團主席 Chuck Peterson:「(音樂)相當棒,完全與場景融合,並將演出提升至另一個高度,與舞蹈渾然一體。」

科內比認為,神韻演出釋放的正面能量打動人心。

RKL風險管理公司IT審計負責人 Randy Coneby:「演出讓人提升,這是我的另一收穫,非常正面的信息,我非常喜歡這種正面的信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無論過程如何,最終正義戰勝邪惡,非常好的內容。」

他認為任何人都可以從演出中獲得心靈的啟迪。

「絕對是一個真實的信息,其中容納了各種宗教信仰,人們都可以從中獲得啟發和激勵,比如, 因為我是基督徒,我看到最後上帝耶穌回來帶我們回天堂。」

他們都高度推薦神韻。

Piton保險和金融服務集團主席 Chuck Peterson:「真的很愛神韻,絕對的世界一流演出,高度推薦其他人也來看!」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