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新西蘭 粉絲暢談感受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完成澳洲部分城市的20場演出後,於當地時間2月28日號晚來到與澳洲毗鄰的國家新西蘭,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歡迎。請看來自新西蘭記者站的報道。

2月28日晚,100多名神韻粉絲恭候在奧克蘭國際機場迎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員們的到來。

神韻粉絲格蕾絲 (Grace):「兩年前我跟一個朋友第一次觀看神韻時,就被中國的傳統文化觸動了。」

神韻粉絲Joy Sun: 「 我是個音樂系大學生,每次我觀看神韻,都被神韻這種最優秀的藝術成就所感染。」

神韻粉絲愛麗絲:「她的舞蹈、音樂搭配的都非常完美,包括那個布景,還有一點就是說她的故事的內涵也是非常的深。」

神韻粉絲 紹文: 「在舞台下面你可能不會注意到有一個樂團在那裡,但是那不是錄制好的音樂在播放,那是一個真正的樂團在現場演奏。」

神韻粉絲格蕾絲 (Grace):「我以前從未真正了解過中國傳統文化,但從那以後,我從那優雅的舞蹈動作,美麗的服裝和她所表達的故事中而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粉絲Joy Sun:「神韻表現的是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包括中國古典舞,民族舞。還有就是神韻藝術團樂團把中西方樂器合璧,我感覺那是這個世界上最高的品味。」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12次蒞臨新西蘭,3月2日將在新西蘭最大的城市奧克蘭進行一天兩場演出。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