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保守派大會讚川普:作出承諾並兌現承諾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週五(3月1日),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行的2019年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上,副總統彭斯 (Mike Pence)表示,川普總統並未結束為邊境牆而戰,而會把牆全部建成。彭斯還從多方面陳述了川普的成就,讚揚其一旦作出承諾,就會兌現承諾。

週五,彭斯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年會並致辭。關於國內政策,他特別向與會者保證,在本屆政府離任前,「我們準備把牆全部建起來」。

現場對此反響熱烈,人們起立歡呼並唱念「建造那堵牆」。彭斯補充說,「我們正在建」。

談到民主黨試圖阻止總統使用國家安全授權,彭斯呼籲,國會應在築牆決定上支持川普。他奉勸國會,「停止以美國人民的安全來玩弄政治」。

致辭中,彭斯還談到了川普所取得的其它成就,包括比其他任何總統都更為大刀闊斧地削減限制企業發展的繁文縟節、為美國工人創造了更多的就業機會、使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國、正在為司法機構確認最多的聯邦法官、提高工人的工資、推動了2017年通過的減稅法案等。

彭斯表示,這就是川普所主張的,做出承諾,就要兌現承諾。

彭斯還稱讚川普保護宗教自由,並且是一位支持生命的領導人。

「生命在美國再次獲勝」, 彭斯抨擊民主黨支持晚期墮胎的政策,並表示川普將繼續秉承支持生命的立場,反對墮胎。他指出,川普已簽署法案,同意全美50個州停止為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 (Planned Parenthood)提供資金。

彭斯還提到了民主黨所倡導的「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和「全民醫保」(Medicare-for-all),稱這些都是社會主義觀點,對國家來說弊大於利。依據這些政策,民主黨實際上所能提供的只是更多稅收、更多花銷、更多的政府管制和更少的自由。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