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克蘭首場爆滿 觀眾冒雨爭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26日下午在佛州萊克蘭(Lakeland)的首場演出爆滿。萊克蘭是佛州中部一座小城市,神韻演出在當地聲名遠揚。當天,人們冒雨來到RP基金中心(RP Funding Center),爭睹神韻的風采。

時尚女裝零售商 Gail Anderson:「精彩紛呈,色彩繽紛,舞蹈演員令人驚歎,大大超出我的預期,精妙絕倫。」

警官 Andrea Signore:「精彩紛呈,我們從沒見過,感到非常非常驚艷,我們非常喜歡。」

萊克蘭當地警官安德里亞.斯格諾里(Andrea Signore)帶女兒一起來看神韻,她們都表示從中了解到很多原先不知道的真相。

警官 Andrea Signore:「非常非常鼓舞人心,非常有教育意義,展示中華文化,揭示真相。我不知道原來中共這麼嚴厲控制一切,甚至神韻都不能在中國上演。」

九歲女兒 Ariel:「我了解到現在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

觀眾對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

時尚女裝零售商 Gail Anderson:「舞蹈演員的精準度讓人驚歎,每人的手臂同時擡起落下,服裝壯麗輝煌。」

前美國陸軍運營經理 John Dupree:「令人驚歎,我從沒見過如此協調一致的動作,色彩繽紛,天幕和一切都完美協調。」

時尚女裝零售商 Gail Anderson:「我喜歡背景天幕,那三維動畫設計完全出人意表,為演出增加了維度。」

前美國陸軍運營經理 John Dupree:「神韻帶給我平和的感受。演員們表演的非常平和,帶給我無盡的祥和。作為軍人,我們承受很大的焦慮,而神韻是如此祥和,我從神韻中收穫祥和。」

最後,觀眾們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前美國陸軍運營經理 John Dupree:「不要錯過神韻,一定要來看演出,不是一次兩次,或許要看三次。」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萊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