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蒙彼利埃落幕 觀眾祝永世長存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2月26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第四站蒙彼利埃的演出圓滿結束。觀眾們由衷的為神韻藝術團喝彩,祝願神韻演出能一直傳承下去。

法國傳輸公司高管 Jacques Binelli:「非常強烈的感受,直達內心深處,節目精彩紛呈,我不會忘記最後那個節目和整個藝術團,觸及心靈深處。我再次衷心祝賀神韻藝術團,祝神韻永世長存,走遍全世界。節目穿越時間,跨越古今,手機那個節目的構想特別好。舞台佈景壯麗輝煌,色彩絢麗,對真的追尋,純正的演出很美妙,為神韻的所有人喝采。」

觀眾們由衷的為神韻喝彩,願神韻能永世長存,走遍全世界。

診所老闆 Elisabeth Pélissier:「我從200公里外趕來看神韻。舞台上展現的真是美妙,傳遞了非常多的東西,尤其是與精神靈性的關聯。」「演出中有傳統,有年輕人,有一種連結,讓我們內心深處產生共鳴, 我們真應該把這共鳴傳遞出來,如果年輕人也能感受到這些,他們自然會捨棄手機。」

人力資源高級顧問 Fabrice Landry:「演出深深吸引著我,是全方位的演出,節目很多樣,很感人,我要祝賀神韻和藝術總監的妙思。」

法國傳輸公司高管 Jacques Binelli:「很強烈,很強烈。無法用語言解釋,這種力量,讓我們進入深層的自己,找尋某種十分強大的東西。这些節目應該傳承下去,傳給子孫後代。」

看神韻讓很多觀眾產生強烈的共鳴,覺得神韻將整個世界用愛與純真凝聚,帶給人平和與善良。

診所老闆 Elisabeth Pélissier:「演出將世人凝聚起來,如果所有人都能在這個由愛和純真構成的凝聚體中共存,將是最好的事。」

人力資源高級顧問 Fabrice Landry:「善良,平和, 看完演出我們真的感到內心平和,我沒想到演出如此高質量,看完後感到平靜祥和,真的有一種連接使我們感到很安心。」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