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持續爆滿 歷史名城各界主流讚譽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3日在費城的瑪麗安劇院的兩場演出爆滿,門票提前售罄。觀眾被神韻之美深深折服,嚮往神韻展現的美好世界。

藝術畫家Kathleen Gallagher:「天啊,真是太精彩了。用亮綠色、黃綠色,色彩搭配亮麗,我很喜歡。我還喜歡天幕與舞蹈相結合。演員可以一下跳進天幕,真是太美了。」

前零售業金融分析師Phil McAllister:「舞蹈編排很棒,每個演員動作整齊劃一,非常好看,演員們真是才華橫溢。」

退休外科醫生Hangelo Lopano:「中國古老的故事,每種文化都有自己的歷史故事。但是神韻展現的歷史故事,全世界的人都能理解,是貫穿歷史的主線,充滿情感。」「演出中有很多神奇、夢幻般的場景,生動展現中華文化和歷史,演出非常精彩。」

漢吉洛·羅潘諾特地從紐約趕來,與學跳芭蕾舞的孫女索菲一起觀看神韻演出。索菲爲中國古典舞著迷。

舞蹈學校學生Sophie Webster:「他們做的都是高難度技巧,旋轉、翻騰。跳舞時,很難所有人動作保持一致。神韻這麼多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與天幕背景相呼應,真是太酷了。」「他們展現的是自己的文化,看演出就像看電視一樣,他們的動作如此優雅。」

觀眾還讚歎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使命意義重大,他們會推薦所有人來看。

能源公司行政助理Christine McAllister:「這也許是世界上最好的使命了,我們需要保留世界上美的事物,這最重要。」「因為當今世界局勢動盪,神韻展現的美好,是我們確實想要的。」

前零售業金融分析師 Phil McAllister:「必須親自來看,才能感受到神韻之美。」「很難用言語形容神韻有多好,需要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舞蹈學校學生 Sophie Webster:「我會叫大家都來看,觀看演出時,讓人感到充滿活力,而且非常美,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