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觀眾:演出富含深意 傳遞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2月21日晚,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州大學城(College Station)拉德劇院(Rudder Auditorium)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非常喜愛其中的歷史和文化,以及那種寧靜祥和的精神力量。

跨國電腦公司客服中心主管 Javier Jimenez: 「非常好,繽紛多彩,舞蹈和翻騰跳躍活力四射。那絢麗的色彩讓我的家人印象深刻,女演員裙裾飛揚與舞蹈融為一體。」

跨國家居裝修公司項目專員 Marilyn Tanet: 「我很喜歡。我喜歡其中的歷史、文化,動作都富含深意,真是精彩絕倫。」

跨國電腦公司客服中心主管 Javier Jimenez: 「能看到不同的信仰和故事我覺得很有意思,那些仙女和別的故事表現了中國的歷史。」

跨國家居裝修公司項目專員 Marilyn Tanet: 「有時候我看得興高采烈,有時候我幾乎哭了出來。那個母女的故事,她因為修煉和信仰被抓了起來,讓人難過。中共統治下的紛爭和悲劇令人心傷。」

舞蹈演員技藝精湛,但又寧靜祥和讓觀眾大為讚歎。

跨國電腦公司客服中心主管 Javier Jimenez: 「我覺得舞蹈中演員體現出了寧靜祥和,儘管付出全部努力,他們還是看起來很專心,聚精會神。我覺得他們傳遞了一種精神力量。」

跨國家居裝修公司項目專員 Marilyn Tanet: 「我能找到的最好的形容就是動作歌劇。真是太棒了,美極了,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大學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