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精神內涵深刻 佛州企業家欽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帶來了第五場演出。前來觀看的企業家們為神韻驚歎不已,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頂級演出。

運輸公司老闆 Phillip Richardson:「 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都有很深的內涵,通過演出把這些內涵傳遞給觀眾。」

「神韻舞蹈演員一個細小的動作,都非常整齊、精準,每個人動作協調一致,極具表現力,而且色彩非常炫麗。」

「神韻的故事令人感動,讓人能明白、而且被深深吸引到故事情節中。」

「中華文化如此觸動人心,與自然和天堂相通。」

公司業主夫人 Mary Lobdell:「非常好看,很美。服飾超越頂級水準,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很棒,我們很喜歡。」

房屋檢測公司業主 Hank Lobdell:「神韻舞蹈演員動作優雅流暢,太美了。」

公司業主夫人 Mary Lobdell:「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他們的才華無人能及,卓越非凡。」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令觀眾欽佩。

運輸公司老闆 Phillip Richardson:「神韻講述了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並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非常偉大。」

「神韻致力於這個使命,令人讚歎。通過演出將中華文化展現給世界觀眾,讓人欽佩。」

房屋檢測公司業主 Hank Lobdell:「演出真的很棒。我聽到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們真心希望神韻能回大陸演出,因爲中華文化是如此博大精深。」

公司業主夫人 Mary Lobdell:「中華文化很強大,給人精神啟迪。非常驚訝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我以前不知道。我是基督徒,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好。」

「就是天堂的存在,人終究要回到天堂,在人世間行善事,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聖彼得堡市報導